自认为的五好人员

来聊一聊来打高中周边的奇闻八卦吧(骑士综CP)

又名《我当个班长容易吗》续篇,

文笔渣预警,大写的OOC预警,

错别字归我,OOC归我。

如果能忍受在下渣的一批的文笔,我们就开始吧。
        看标题大概也明白了,没错,我就是来打高中高一A班的一名学生兼班长,最近,我仍然发现学校周边有点不对劲。

         先说说校医站吧,虽然不想承认,但是这确实是我们学校的热门之一,学生嘛,有个头疼脑热的很正常,况且高三的任务重,校医站也就成了我们时常去的地方了。

         最近不知道怎么回事,流行性感冒特别流行,这不,作为班长,我完美中招了,一天天鼻涕眼泪双管齐下,喷嚏打的震天响。家离学校远一些,离学校最近的医院也得几公里,总之学校周边基本没什么诊所,于是我就来到了校医站。

        说到校医站还要特别说明一下,校医站站长,镜飞彩先生,天才外科医生(天才物理学家?),毕业于来打市医科学院,曾经是我们来打市人民医院(其实是CR啦)的著名医生,后来就来我们这儿当校医了,话说他真是帅得很啊,我们学校有些女生为了近距离接触镜飞彩医生,半夜在宿舍阳台开着窗户冻了一个星期。对了,听老前辈说,原先永梦老师也是也是CR的医生,曾经也是校医,但是后来发现比起治病,他似乎更擅长于信息技术,于是就把他招募过来当老师了。与他们同时来到学校当校医的还有一个叫花家大我的,头上一撮白毛特别显眼,至今还在学校和镜飞彩先生搭班干校医。

        话分两头,我就这样来到了校医站,其时正是正午,太阳高高挂,天气却不见暖和,也是,连着下了一个星期的雨,一时半会儿也回不到暖和天,我裹着棉衣(什么?校服?呵呵,校服的料子真是太好了,夏天捂死人,冬天冻死人),就这样还打了好几个喷嚏,来到校医室门前,门是关着的,但是并没有锁,学生们都放学了,校医站也是清净的很,我准备去这儿拿些感冒药吃,结果推开门……

        镜飞彩医生和花家大我医生都在,镜飞彩医生似乎过于劳累,头枕在花家大我医生的肩膀上睡的正香,还小声说着梦话,花家大我医生就这么坐在校医站的长椅上,保持着一个姿势动都没敢动,我当时还站在角落,两位医生都没看见我,于是,我就亲眼看到了一个令我难忘的场面:花家医生悄悄偏过头,在镜飞彩医生的脸上吻了一下,之后若无其事地抬起头,如果排除花家医生红的跟个苹果一样的脸,一切似乎还是很正常的。

       花家医生,我就问一句:你这么不要脸的占飞彩医生的便宜吗?你知道你这一吻,令多少女生的美好愿景就像玻璃泡一样“啪”一下子炸了吗?

         放心,飞彩医生会知道的,永梦老师会知道的,纱羽同学会知道的,过不几天全女生宿舍的同学都会知道的。

        话不多说,我还是用我的逻辑推理推理一下吧,根据我的推理,我认为就现在这个形势来看,我的应对方法只有一个了,那就是:

        三十六计,走为上计!

        于是我就跑啊跑啊,跑过校医站,跑过教学楼,一路溜出校门,来到了光写真馆的门前。

         哇哦,是那个品红狂魔所在的写真馆。

         正当我决定继续跑的时候,一只有力的大手拽住了我的衣领,不用回头我都知道,根据这力道判断,那绝对是这写真馆的高级摄影师,王小明……呸,门矢士先生莫属。

         门矢士先生,之前已经说过,是光写真馆的高级摄影师,当然可能再随便来一个摄影师的话,门矢士先生可能就要屈居第二了,他用他的技术演绎了一个很不符合常理的事件,他那连五官都分辨不出的照相技术是怎么让写真馆盈利的?

        “小伙子”门矢士脸上挂着和蔼的笑容,配上他那副俊朗的面容,我差点就信了,他继续说,“大中午的不午休乱窜什么呢?是不是想要我给你拍一张照啊?”

        然而并不啊!本来我的心里是想一巴掌扇到他脸上然后再霸气的说出这句话的,结果话到嘴边就变成了这样:

         “啊……哈哈,是的早就听闻门矢士先生摄影技术好,今天专门来找先生拍张证件照。”

          令人意外的是门矢士先生意外的好客,“证件照,好啊,进来吧。”

           于是我就稀里糊涂的进了写真馆,稀里糊涂的让他拍了张照片,稀里糊涂的给了他二百块钱。

            二百块钱啊,我的生活费又被剥削干净了啊!你们这些可恶的剥削阶级啊!

           就在这时,门外响起一个好听的声音:“次卡萨,新给你做的海参哦,不吃就凉了。”

            我回头一看,哦,是海东先生,海东大树,海参狂魔,和门矢士是什么关系呢……这么说吧,门矢士先生现在最惧怕的就是海东先生的海参了,原本门矢士还是很正常的,不过自从海东先生来了以后,他就海参过敏了。

          门矢士先生原先一副老子天下第一的表情顿时就跟放了气的气球的一样瘪了,他能的从后面抓住我的衣领,跟只兔子似的在我身后缩成一团:“拜托了,一定帮我挡住,帮我挡住啊!算我求你了!”

         我使劲的憋着笑,海东先生也笑了:“次卡萨,躲着是没用的,接受海参的审判吧!”

         “好吧,看来只能放大招了。”门矢士先生从我身后钻出来,来到海东先生面前,拿过海东先生手中的饭盒,拿出海参,突然一把把海东先生摁在墙上,一口就亲了上去。

          门矢士先生,您这是在吃海参吗?您这是在吃海东啊!

        趁着写真馆一片大乱,我连滚带爬的逃出了写真馆,回到了我的教室,正准备拉开凳子坐下,结果发现座位上放着一张字条,是历史老师沃兹写的:“请井上同学下午自习课来历史办公室一趟。——沃兹”

         沃兹老师?他平时不太会叫人去办公室,不过我还是去了,当我到的时候,沃兹老师正盯着一幅画看,A4大小的纸上画着两个人,仔细一看,呵,这不是我前桌常磐庄吾和他同位明光院盖茨吗,具体画的什么我没太看清,总之看沃兹老师的脸色不太好。

         说起我这两位同学可真得批评一下了,常磐庄吾,我们班的历史课代表,文科好的要命,理科真是惨不忍睹,明光院盖茨,我们班的物理课代表,本来翔太郎老师把他们俩调一块儿是为了提高成绩,但是,他们俩调一块儿,哎呀我的娘咧,真是要了命了,常磐庄吾同学物理课睡得跟个什么似的毛病一点没改,反而还变本加厉了,为啥啊?因为他的好同桌明光院盖茨同学用物理书挡着呢,每回都恰到好处的挡住常磐庄吾的脸,不过老师看不到不代表我看不到啊,而且这不算什么,我忍了,但是明光院同学,你借着这个机会偷亲常磐庄吾同学这件事影响就有些不好了,别忘了你身后坐的可是班长啊!!!

         话分两头,过了好一会儿,沃兹老师才从画上回过神,见到我站在身旁,不好意思的笑了笑,把历史书挡住画,转过头对我说:“井上同学,对于庄吾同学和明光院同学,你怎么看?”

         “哎呀”我似乎找到了倾诉的地方,滔滔不绝的说:“沃兹老师您也发现他们的早恋情况了?”

         我刚想发泄我那如滔滔江水向东流的情绪,沃兹老师却打断了我:“你说什么?早恋???”

          “对啊,怎么了?”我很疑惑。

         “啊啊啊啊啊啊啊!!!!”沃兹老师突然仰天长啸,给我吓了一大跳,回头看看背后没有人,才拍拍胸口转过来,却看见沃兹老师一副生无可恋的样子,眼泪汪汪的说句难听话跟只需要安慰的小狗一样。

          竟然觉得沃兹老师有点可爱怎么办?

          迅速平复了一下自己的心情,我却又听到了一句差点让我当场去世的话:“我的魔王……我的魔王明明说我永远是他的,他永远是爱着我的……”

          “敢问……魔王是谁?”我压制着差点心脏病发作的心理,用颤抖的声音问道。

           “常磐庄吾啊。”沃兹老师似乎居然毫无紧张的说了出来。

           “我的天呐!这都一学校什么老师!!!!”很好,我现在心脏病已经濒临发作的边缘了,我用我余下的一口气拖着我那已经被这两天一堆奇葩事件伤害的遍体鳞伤的身体,默默的回了教室,一边走一边感叹着:

          “我……我当个班长容易吗!!!”


PS: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快快乐乐,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近期建议大家减少外出,勤洗手,多喝热水,如果一定要外出的话,一定要戴口罩哦。

评论(7)

热度(101)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