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认为的五好人员

假面骑士聊天群番外:平成最吵变身音效大赛

不太可能会有第六篇的番外,

无脑沙雕文,

看了某位大大的某篇文章的产物(名字记不清了,如果有朋友记得的话请告诉我)

撒,我们进群吧。

家里有个半吊子硬汉:翔太郎,我们市最近搞了一个“平成主骑最吵变身音效评选赛”。

风都的硬汉侦探:不太感兴趣,话说平成一共才几个有音效的主骑?

路过的王小明:我来帮你数一下,从龙骑开始,555算一个,Blade,甲斗,Den—O不光有音效还自带BGM,Kiva也有,包括decade,另外还有新十年所有的主骑。

风都的硬汉侦探:这么多吗?

小魔王:平成主骑变身音效最吵大赛?有意思,我想来投一下。

天才物理学家:我实名支持ZIO,尤其是崇皇时王。

战无不胜的龙:我支持ZIO全组,不过是主骑的话那就是ZIO了。

路过的王小明:算我一个,顺带提一下,那个该死的王座差点把我撞飞了。

神偷海东:次卡萨骂人都已经这么顺口了吗?我也表个态,我支持ZIO,那个变身音效不是咱能比的,某映都已经动用作曲家了。

小鬼:我支持ZIO,却说那些调调凭良心讲怪好听的。

风都的硬汉侦探:对,我也支持ZIO,他把我们的台词都说错了。

家里有个半吊子硬汉:撒,来细数你的罪恶吧!

风都的硬汉侦探:但是ZIO说的是:“撒,来告诉我你的罪恶吧。”

家里有个半吊子硬汉:翔太郎,前几天我看了一下天朝的字幕组翻译,里面的翻译五花八门,我都不确定咱的口头禅是不是这句了。

风都的硬汉侦探:无妨,他们对于这句还是比较意见统一的。

家里有个半吊子硬汉:[图片]

家里有个半吊子硬汉:[图片]

家里有个半吊子硬汉:[图片]

家里有个半吊子硬汉:这是我找到的咱们在同一场景下说同一句话时三个不同版本的翻译。

风都的硬汉侦探:撒,来细数你的罪恶吧!

风都的硬汉侦探:撒,来数一下你的罪恶吧!

风都的硬汉侦探:撒,赎却你的罪恶吧!

风都的硬汉侦探:唉?我记得当时我说的什么来着???

天才的魔法师:这件事以后再讨论,我投ZIO,崇皇的变身音效大概足足有一分钟吧。

天道总司:我投电王,他的BGM很吵好吧。

电车之王:你说啥?

电车之王:我会让你上钩的。

电车之王:提前为我的强大哭泣吧!

电车之王:太好啦太好啦,终于又可以打架啦!

电车之王:抱歉,刚才我说我被四个家伙附身了你信吗?

电车之王:但是,前辈您怕是没看过ZIO吧。

天道总司:我去补一下。

硬币与胖次:嗯,Ankh和我都选了ZIO呢。

一命通关的天才玩家:ZIO没错。

橙神:ZIO。

(话外音:以下省略一群投给ZIO的骑士们)

小魔王:……

魔王忠实的家臣:魔王陛下,我能说我投给您了吗?

未来的勇者:时王,沃兹在这件事情上背叛了你呢。

魔王忠实的家臣:你个二骑给我闭嘴,如果选项里有盖茨的话我绝对会选他。

小魔王:……我想静静,但是,但是我的驱动器他不允许啊!

小魔王:……你们知道每次被自己的变身器吵到是什么感觉吗?

魔王忠实的家臣:唉,这就是王者的痛苦啊。


评论(3)

热度(140)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