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认为的五好人员

假面骑士聊天群04:我的搭档生病了

文笔渣预警,

大写OOC预警,

不太可能会有第五篇的第四篇。

无脑沙雕文。

撒,我们进群吧。

风都的硬汉侦探:@一命通关的天才玩家,菲利普生病了,怎么办?

一命通关的天才玩家:我是儿科医生啊,不过你可以先把症状告诉我,我去转达给飞彩医生。

风都的硬汉侦探:菲利普也是未成年人啊。

我不回答问题:原来你还知道。

风都的硬汉侦探:???

路过的王小明:作为一个久经沙场的路过的假面骑士,我认为这个话题有必要停止了。

神偷海东:这个话题再讨论下去的话,整个楼就要塌掉了。

天道总司:我的后辈们,你们都在想一些什么东西?

用手术刀切蛋糕的男人:飞彩医生及时救场,请告诉我你搭档的症状。

一命通关的天才玩家:镜飞彩先生,你实话告诉我你是不是刚才就在窥屏了。

用手术刀切蛋糕的男人:实习医生,上班时间玩手机是要被扣工资的。

一命通关的天才玩家:我没有玩手机,我在玩电脑。

老实人冰室:这是比我还称职的老实人啊。

又一位一命通关的天才玩家:我看谁敢扣我家永梦工资?

天才物理学家:哦,天才的逻辑使我又推理出了什么。

战无不胜的龙:桐生战兔天才,不管你刚才在推理什么请现在立刻马上stop。

天才的魔法师:战兔君,你摊上大事了。

天才物理学家:何以见得?

硬币和胖次:龙我先生已经把他平生所学的为数不多的英语给憋出来了。

我不回答问题:警察局的定位显示,距离你的实验室大约一公里左右的医院有两个目标正快速向你的实验室方向移动,目测大约携带有炸药一类物品,大约五分钟后到达,请做好准备。

冰川:嗯,让我看看?

冰川:确实是的。

无证庸医:好的,由于永梦和帕拉德正在磨刀霍霍向战兔,飞彩君学习雷锋好榜样准备去救场,医院里只剩下我一个医生了,所以,左翔太郎先生,请说出病人的症状。

风都的硬汉侦探:这昵称,看起来…有点不靠谱啊。

风都的硬汉侦探:也没什么,只是有些发烧,还有呕吐而已。

无证庸医:嗯……

无证庸医:据我推断,你的搭档应该是……嗯……嗯……

用手术刀切蛋糕的男人:无证庸医的话你也信,你的搭档只是着凉而已,来医院开些藿香正气水就好,无证庸医这两天同人小说看多了,所以……你懂的……

风都的硬汉侦探:好的,我懂。

我不回答问题:镜飞彩医生您好,警察局的定位显示,一个目标正在从鸣海侦探事务所向花家大我医生的住处移动,请您提醒他做好防范。

很奇怪的文字,凑合着看吧。

评论(5)

热度(9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