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认为的五好人员

假面骑士聊天群05:论时王二阶表盘的正确使用方式

文笔渣预警,

大写的OOC预警,

无脑沙雕文,

不太可能会有第六篇的第五篇,

撒,我们进群吧。

小魔王:诸位前辈,补考马上就要开始了。

魔王忠实的家臣:我的魔王,您的家臣衷心祝愿您能够通过。

未来的勇者:经过我们的突击补习,时王的成绩终于还是——提高了。

神之才能:这绝对是我那价值九九八的卡带的功劳,我的神之才能啊哈哈哈!!!

风都的硬汉侦探:是谁把这神经病拉进来的,再把他踢出去!

天才的魔法师:不不不,明明是我的药水的功劳。

未来的勇者:前辈,您再说一句我们就把您和那位精神病檀黎斗打包踢出去。

“神之才能”已被移出该群。

“神之才能”已进去群聊。

神之才能:你们给我等着,我绝对不会放过你们的!

“神之才能”已被移出该群。

“神之才能”已进入群聊。

神之才能:我是不会被踢出去的,我可是神啊哈哈哈!!!

“神之才能”已被永久禁言。

风都的硬汉侦探:呼,总算清净了。

天才物理学家:大家来猜一猜魔王的补考能不能通过。

天道总司:战兔说过,随便打听那位大人的事会被马踢。

天才物理学家:我说过吗?
家里有个半吊子硬汉:详情请见《假面骑士zio补完计划》

天才物理学家:嗯……我好像真说过。

天才物理学家:不管了不管了,我一定要赌一把。

天才物理学家:我赌半根辣条,时王的补考物理绝对不及格!

战无不胜的龙:半根?

天道总司:半根?

未来的勇者:半根?

魔王忠实的家臣:半根?

神偷海东:战兔你这么缺钱了吗?

家里有个半吊子硬汉:从来没听说过。

风都的硬汉侦探:打赌赌半根辣条的。

风都的硬汉侦探:菲利普,要不要我们接济一下战兔。

战无不胜的龙:我想起来了,上回还葛叶前辈的榨汁机和晴人前辈的面包机好像把我们所有的钱都花光了。

家里有个半吊子硬汉:事务所里好像也没多少钱了,要不翔太郎……

风都的硬汉侦探:啊,那还是算了。

我不回答问题:菲利普君也开始关心事务所的经济问题了吗?

战无不胜的龙:让我们把话题重新扯回来,桐生战兔先生,您就这么急切的想看后辈打脸吗?

“天才物理学家”撤回了一条消息。

未来的勇者:嗯,战兔前辈不要再装了,您不撤回我们也看见您那条消息了。

魔王忠实的家臣:您说的是“不,我还想看他们吃瘪”。

小魔王:大家都已经聊的这么开心了吗?我的补考完毕了。

魔王忠实的家臣:魔王陛下感觉如何?

小魔王:不出我所料,都是我预测到的考题。

未来的勇者:这才是二阶表盘的正确打开方式啊。

天才物理学家:刷题千千万,不如预测稳准快。

战无不胜的龙:同上。

风都的硬汉侦探:受教了。


补祝大家新年快乐。

错别字归我,OOC归我,轻喷。


评论(2)

热度(8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