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认为的五好人员

假面骑士聊天群07:关于千年老梗摩托车的故事

大写的OOC预警,文笔渣预警,

炒冷饭小能手就是我,不要问。

不太可能会有第八篇的第七篇,

撒,我们进群吧:

路过的王小明:经过我的不懈努力,写真馆终于盈利了!

神偷海东:你就吹吧,反正账目在你那儿。

路过的王小明:我这么努力还不是为了给你买辆车!

神偷海东:嘁——

天才物理学家:嘁——

战无不胜的龙:嘁——

天才的魔法师:嘁——

风都的硬汉侦探:嘁——

路过的王小明:怎么就出现队形了!

天才物理学家:路过的王小明,美空让我跟你说,网友们都在说,您可算有钱给夫人买车了。

天才物理学家:网友们还说,一定要买好一点的。

天才物理学家:网友们还说……

路过的王小明:打住!!这里的“夫人”是指哪位?

天才物理学家:我哪知道,自己悟去。

路过的王小明:你不是天才吗?

天才物理学家:第一,我是天才物理学家,第二……

天道总司:奶奶说过,不要打听修卡大首领的家事。

路过的王小明:……

点赞狂:大家好,我是小野寺雄介,我来告诉某大修卡首领,如果海东有了摩托车,次卡萨偷Accel卡这招就没有用了。

路过的王小明:……

天才物理学家:感觉门矢士前辈好像被揭老底了。

“匿名用户”发起了群讨论。

论题:大家的摩托车都是从哪里买的?

天才物理学家:我的摩托车是纯手工制作的,我们坚信,自己动手,丰衣足食。

战无不胜的龙:战兔出品,必属精品。

硬币与胖次:不是所有机车都是贩卖机。

初代点赞狂:我的车是官方资助。

闪耀亚极陀:我的车……我自己都不知道怎么来的。

骑龙的勇士:我的车是专属,是镜子里面的一条龙变得。

天道总司:白龙马,蹄朝西,驮着唐三藏……

骑龙的勇士:???

战无不胜的龙:感觉意外的搭啊哈哈哈!!

天才物理学家:笨蛋,你自己也是龙!

天道总司:奶奶说过,不能嘲笑前辈。

天道总司:我的车是自带的。

神之才能:我的车……

九条法医:你个虾饺给我闭嘴!!!

我不回答问题:我……我就是我的机车,我的机车就是我,所以我到底是骑士还是机车?

路过的王小明:我来解答,你是某神偷海东的机车。

神偷海东:我已经推论出发起这个话题的人是谁了。

神偷海东:见鬼去吧,门矢士!

路过的王小明:???

“神偷海东”已下线。

天才物理学家:路过的王小明,美空让我告诉你,网友们说,哇,夫人跑了。

天才物理学家:网友们还说,小明哥,快去追。

路过的王小明:……

骑龙的勇士:刚才好像有个品红色的东西……不对,品红色的人跑过去……

天道总司:确实是,比我的Clock Up速度还快。


评论(4)

热度(8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