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认为的五好人员

假面骑士聊天群08:关于书籍的一些小事情

不太可能会有第九篇的第八篇,

文笔渣预警,大写的OOC预警,

书籍名称除《逢魔降临录》外纯属瞎编,请勿当真。

故事情节纯属虚构,请勿当真。

无脑沙雕文,轻喷。

撒,我们进群吧:

风都的硬汉侦探:嘿,你知道风都出版社出版了一套新的侦探小说吗?

家里有个半吊子硬汉:翔太郎,你跟地球图书馆说这个?

家里有个半吊子硬汉:给我半小时,我给你把整套书背下来。

家里有个半吊子硬汉:你也别等着更新了,陪我一起检索吧,我最近发现了很多很多有意思的东西。

风都的硬汉侦探:……

风都的硬汉侦探:不,我拒绝!!!

风都的硬汉侦探:我想要享受那等待更新时的那种期待,紧张的感觉。

天才物理学家:书?话说我的《论如何制作出集实用,美观为一体的发明》要出版了呢。

战无不胜的龙:我只改一下书名。

战无不胜的龙:《论实验室爆炸的一百种方法》

天才物理学家:……

战无不胜的龙:战兔战兔战兔,我刚才看到一本非常好看的书。

战无不胜的龙:《拳击指南》

天才物理学家:没钱。

战无不胜的龙:战兔君……拜托啦,算我欠你的好不好啦。

战无不胜的龙:(表情:眼泪汪汪)

战无不胜的龙:(表情:期待)

天才物理学家:……下不为例。

战无不胜的龙:耶!我就知道战兔君最好了!

天才物理学家:笨蛋!做试验的时候不要往我身上扑啊!

天道总司:龙我,致命连击。

神偷海东:阿士,快看这本《烹饪海参的一百种方法》怎么样?

神偷海东:还有这本《海参吃法一万零一种》

路过的王小明:……写真馆的财力已经不足以支撑我们拥有这些书了。

神偷海东:那就用大首领君的小—金—库啊。

神偷海东:夏蜜瓜今天早上收拾房间的时候从次卡萨的衣柜里搜出好多钱。

路过的王小明:啊啊啊啊!!!我的衣柜!!!我的宇宙无敌珍藏版大修卡品红限量套装!!!我仅有的藏在衣服兜里的那五千日元啊啊啊啊!!!

“路过的王小明”已下线。

神偷海东:提问:我到底该不该告诉次卡萨夏蜜瓜根本就没收拾房间?

天道总司:海东,你是不是管大首领管得太严了。

进化的店长:我的《如何泡咖啡》也要出版了。

天才物理学家:Evolto君,您就别再让更多无辜的人卷入灾难中了。

战无不胜的龙:出版社是哪家?我现在去打死那家社长大概还来得及。

永远效忠:还有我的新书《杂技指南:折断拐杖》

老实人冰室:另外加上我的新书《论穿着上的Best Match》

风都的硬汉侦探:我看出来了,

家里有个半吊子硬汉:这几本书是一个出版社出版的吧。

飞电小社长:最近正在读《一千个搞笑段子》

飞电社长秘书:或人社长,这种书对您管理公司并没有什么用,并且根据我的计算,以您目前的搞笑技术,看一百本这样的书都不见得有用。

天道总司:实在不想打击后辈,但是除了打击的话什么都说不出来了。

飞电小社长:……

小魔王:我的小说《成王之路》已经在印刷中了。

魔王忠实的家臣:庆贺吧,他就是继承了全部骑士之力,通晓过去和未来的时间王者,逢魔时王,此刻他即将把自己称王的全过程记录下来,公之于世!

未来的勇者:打住!沃兹,我问你个事儿。

未来的勇者:这本书和你那本《逢魔降临录》有区别吗?

魔王忠实的家臣:……

魔王忠实的家臣:至少我的逢魔降临录还不屑于记载你这个吃瘪二骑的吃瘪瞬间。

未来的勇者:……

未来的勇者:也就是说我吃瘪的瞬间在那本小说里都被写下来了?

魔王忠实的家臣:当然!

魔王忠实的家臣:还不快多谢魔王君。

未来的勇者:……我还是张口闭眼去吧。

“未来的勇者”已下线。

风都的硬汉侦探:……

家里有个半吊子硬汉:……

天才物理学家:……

战无不胜的龙:……

神之才能:我最近正在写一本书。

神之才能:《论神的驾驶技术》

九条法医:神……你的那些手稿放在哪儿了?

神之才能:我怕被人偷走,放在办公桌的第二层的抽屉里了。

九条法医:唉呀!我昨天看着CR的厕所没有厕纸了,我就把那个抽屉里的东西当成厕纸了,现在估计用的差不多了。

神之才能:九条……贵利矢!!!你(哔——)绝对(哔——)是(哔——)故意的!!!

九条法医:哈哈(ಡωಡ)hiahiahia。

无证庸医:你看九条贵利矢一副奸计得逞的亚子。

用手术刀切蛋糕的男人:新一期的《甜品鉴赏》又要出了,下班以后赶紧去买。

一命通关的天才玩家:这本《游戏操作大全》写的挺好,回去好好看看。

又一位一命通关的天才玩家:永梦,这不是你写的书吗?

一命通关的天才玩家:……好像是的呢。

风都的硬汉侦探:so,还是回去等我的侦探小说吧。

家里有个半吊子硬汉:并不怎么感兴趣,要不是翔太郎还留在这儿早就去检索了,对了翔太郎你知道世界上最早的书籍出现在什么时候吗balabalabala……

风都的硬汉侦探:啊啊啊啊,菲利普君你饶了我吧!!!


评论(6)

热度(102)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